您好,欢迎光临欧拉姆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网站!设为首页加入收藏Site Map

所有阀门分类

热门产品
行业案例
西气东输 环保行业 消防行业 电力行业 能源行业 橡胶行业
油脂行业 农化行业 水泥行业 造纸行业 冶金行业 丙稀装置
乙烯装置 化纤装置 空分装置 化工行业 泵阀行业 煤炭行业
军工行业 城市燃气 船舶行业 煤化工行业 锅炉行业 页岩气行业
氨合成装置 城市给排水 天然气行业 聚丙稀装置 水处理行业 石油行业
钢铁行业 医药行业 生物行业 油漆涂料 海洋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众多真空泵品牌企业掘金CPVF 2018
众多真空泵品牌企业掘金CPVF 2018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11:24:16  点击次数:5
真空泵是一个直接影响到真空成套设备性能质量必不可少的基础产品,
 在塑料机械、农药化工、染料化工、低温设备医药化工、食品机械、电子行业、真空设备等领域的均有广泛的应用。
 2015-2018中国真空泵行业报告中指出,2018年中国真空泵的产量可能攀升至1184万台,其中有5.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
 目前,全球真空泵市场的年销售额约20亿美元,年增长率在7%左右。
 
 CPVF 2018第十届上海国际化工泵、阀门及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国内专业服务于化工领域的泵阀管道贸易平台,展会举办10年来得到众多国内外真空泵企业的热捧。
 北京朗禾、山东伯仲、淄博真空泵、上海真空泵、大耐泵业、威海智德、淄博泽一、南通龙鹰、淄博华舜、江阴爱尔姆、烟台沃尔姆等真空泵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带来最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北京朗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朗禾科技)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共10项)的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无油爪式真空泵,替代传统的油封机械泵,同时填补了我国在真空领域的一项空白,结束了我国该类产品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
具有“中国爪泵第一人”之称的朗禾科技董事长徐曦先生告诉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朗禾科技的一大特色,“我们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地球上的空白产品,
该产品一旦问世必将为众多的化工企业降低更多的成本,降低排放。”
 山东伯仲真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机械真空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专业生产水环真空泵、罗茨真空机组等成套系统的厂家。
以国产真空泵的价格,进口真空泵的性能回报顾客。得益于对科技、创新的孜孜追求,公司每年都有3-5个新产品上市,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山东伯仲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上海真空泵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34年,是中国第一台真空泵诞生地。
上海真空泵厂生产的各类真空产品广泛地应用于高科技领域,许多新产品在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多次获奖。
其中部分产品配套于我国核潜艇上,超高真空离子泵应用于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项目,曾荣获国务院总理亲自签发的嘉奖令和特等奖证书。

 威海智德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投资建设,是国内首家专业化、规模化生产干式螺杆真空泵的企业。
当初,世界上仅有美国、日本、德国、英国以及韩国五个国家可以生产干式螺杆真空泵,智德的顺利量产使我国成为第六个可以生产该类产品的国家,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
 众多优秀的真空泵企业亮相CPVF 2018,助力我国化工产业升级。
 据悉,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发布会也将与展会同期召开,
届时中石油、中石化、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渤海化工、宜化化工、上海华谊集团、澄星集团、山东海化、传化集团、万华化学、巨化集团、
滨化、荣盛、索普、鲁西、兰州兰石、宝钢化工、巴斯夫、上海家化、三爱富、奥克集团、亨斯迈、多氟多、南风化工等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高管将齐聚展会现场,
组委会还将组织采购对接会,预计带来数亿元订单。
阀门知识
     闸阀知识
     蝶阀知识
     球阀知识
     截止阀知识
     旋塞阀知识
     止回阀知识
     调节阀知识
     疏水阀知识
     安全阀知识
     减压阀知识
     过滤器知识
     控制阀知识
     传动方式知识
     阀门材料知识
     密封衬里知识
     阀门配件知识
     基础阀门知识
     针型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