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欧拉姆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网站!设为首页加入收藏Site Map

所有阀门分类

热门产品
行业案例
西气东输 环保行业 消防行业 电力行业 能源行业 橡胶行业
油脂行业 农化行业 水泥行业 造纸行业 冶金行业 丙稀装置
乙烯装置 化纤装置 空分装置 化工行业 泵阀行业 煤炭行业
军工行业 城市燃气 船舶行业 煤化工行业 锅炉行业 页岩气行业
氨合成装置 城市给排水 天然气行业 聚丙稀装置 水处理行业 石油行业
钢铁行业 医药行业 生物行业 油漆涂料 海洋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阀门知识 > 减压阀知识 > 气体减压阀不可忽视的原理与选购细节
气体减压阀不可忽视的原理与选购细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14:16:39  点击次数:4
 
    在工业建设中,想要确保正常的运行以及运行的安全,阀门配件是必不可少的选择。然而不同需求之下,所需要选择的阀门类型是不同的。
在诸多的设备系统以及相关领域中,气体减压阀的使用率是最高的。但是对于这个配件是有不可忽视的原理和选购细节的。
  
    气体减压阀主要是对阀体进行控制,控制其开启或者是关闭。毕竟介质的流量开店需求是不同的,所以这样的配件需要将介质的压力降低,控制在适合的范围之内。
阀后压力的作用掌控的是开关的大小,只有在压力的标准范围之内,才能降低其介质的温度,避免管理因为压力不符合标准而出现运行问题。
     
而在选购上也是有一定的细节的。选择的时候不要要根据价格来选择,更重要的是要根据产品的品牌来选择。
为了确保其作用最大化,在选购的时候还要考虑到一些细节。比如调压的精度,这是影响配件在实际应用中的效果,若精度不高,势必会出现偏差。
在选择这类配件的时候,必须要关注这个重点。
   
    虽然说市场上的气体减压阀的品牌有很多种,选择范围也十分的广泛,但是如果无法选择出精度最高的,恐怕是会出现各种问题,整体的使用效果也会非常不好。
关于这一产品的选购以及基础的原理就介绍到这里,提醒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从多角度来选择,保障其配件品质才能确保运行的安全与效果。
 
阀门知识
     闸阀知识
     蝶阀知识
     球阀知识
     截止阀知识
     旋塞阀知识
     止回阀知识
     调节阀知识
     疏水阀知识
     安全阀知识
     减压阀知识
     过滤器知识
     控制阀知识
     传动方式知识
     阀门材料知识
     密封衬里知识
     阀门配件知识
     基础阀门知识
     针型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