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欧拉姆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网站!设为首页加入收藏Site Map

所有阀门分类

热门产品
行业案例
西气东输 环保行业 消防行业 电力行业 能源行业 橡胶行业
油脂行业 农化行业 水泥行业 造纸行业 冶金行业 丙稀装置
乙烯装置 化纤装置 空分装置 化工行业 泵阀行业 煤炭行业
军工行业 城市燃气 船舶行业 煤化工行业 锅炉行业 页岩气行业
氨合成装置 城市给排水 天然气行业 聚丙稀装置 水处理行业 石油行业
钢铁行业 医药行业 生物行业 油漆涂料 海洋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阀门知识 > 闸阀知识 > z蒸汽疏水阀选型不可忽视的三要素
z蒸汽疏水阀选型不可忽视的三要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09:54:38  点击次数:3
    在任何类型阀门的选择上都有着一定的选型原则。疏水阀的选择也不例外,而想要确保阀门的性能以及寿命和最终所能发挥的效果。
必须要注重三大要素。究竟有哪些要素呢?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蒸汽疏水阀的首要要素就是疏水量,必须要按照设备每小时所耗量的两到三倍作为选择的参考。
这样才能够保障疏水阀在运行中能够尽早的完成凝结水的排出工作,从而可以更全面的提高加热设备的温度。
如果排放量无法达标,那么就会导致凝结水难以排出的情况发生,影响到设备的热效率。
    次要素就是注重阀门的工作压差的选择。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通过公称压力来选择,毕竟公称压力与工作压力的差别是非常大的,
一定要根据工作压力来选择才能确保疏水阀的排水量。
    此外,就是阀座号,由于机械性的阀门是按照不同的工作压差段来进行运转,因此分为很多不同的阀座号。
注重阀座号的选择可以使得其疏水量可以达到较好的效果,避免疏水量的差别较大导致出现不必要的影响。
    除了以上这些要素之外,在蒸汽疏水阀的选择上还必须要注意工作温度以及连接尺寸等细节上的筛选。
这些要素的基础上所选择的阀门无论是性能还是达到的效果都是毋庸置疑的,是能够保障正常运行提升工作效率的关键。
阀门知识
     闸阀知识
     蝶阀知识
     球阀知识
     截止阀知识
     旋塞阀知识
     止回阀知识
     调节阀知识
     疏水阀知识
     安全阀知识
     减压阀知识
     过滤器知识
     控制阀知识
     传动方式知识
     阀门材料知识
     密封衬里知识
     阀门配件知识
     基础阀门知识
     针型阀知识